/  未分類   /  英國劍橋圖書閱讀計劃
j

英國劍橋圖書閱讀計劃

「英國劍橋圖書閱讀計劃」包括兩本因應各級學生程度而設的英國劍橋故事及訂閱英國劍橋電子圖書平台一年 (Cambridge Young Readers Platform),此計劃適用於學生作課外學習之用,令學生於課餘時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並配合學校一連串的閱讀學習計劃,加強學生的閱讀及英語學習的能力。家長亦可透過此平台在家與孩子進行親子閱讀,為孩子提供更具趣味、創新和互動的閱讀體驗,提高他們的學習動機和興趣。

1. 英國劍橋故事圖書 Cambridge Reading Adventure系列
因應幼兒專家的建議,為各級學生精選兩本英國劍橋兒童圖書,確保圖書符合他們的學習程度,藉此培養孩子的閱讀興趣。

K1

K2

K3

 

2. 英國劍橋電子圖書平台
精選56本英國劍橋兒童圖書 (適讀年齡:3-6歲),由幼兒教育專家按難易程度分為3個級別:

學習平台需要家長在家中與孩子進行親子閱讀,而幼兒每完成閱讀一個級別(Level 1、Level 2或Level 3)的電子圖書後,即可申請「劍橋閱讀成就證書」(Cambridge Certificate of Achievement)乙張,以鼓勵幼兒多閱讀,培養良好的閱讀習慣。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3708 6834或電郵至info@jbcreative.hk聯絡客戶服務主任查詢

 

f
1942 Amsterdam Ave NY (212) 862-3680 chapterone@qodeinteractive.com
Free shipping
for orders over 50%